阿小葵🌻

有你在我身边

【高超cp】不要怕(上)

*现实向

*“与5年后的自己互穿”老梗

*微杰芙

*勿上升

最近日子不好过,希望孩子们一切都好


01

18岁的高茂桐早上醒来的时候,就觉得胳膊格外酸痛。

最初,他以为这只不过是昨天熬夜打游戏的后遗症。

直到他一睁眼,才发觉自己怀里搂着一个人。

那人几乎是整个人缩在他怀里,头枕着他的胳膊睡得正香,软软的头发蹭到他的胸口,有些痒痒的。

是林超泽。

高茂桐在意识到自己搂着的人是林超泽之后,才彻底清醒了。

他吓了一跳,拼尽全力才克制住自己不要叫出声来。

为什么我会搂着林超泽,不不不,重点是我们为什么睡在一张床上,不对,这好像也不是我们的宿舍。

看着房间内陌生的布局,他又狠狠掐了自己一下,绝望地发现这好像不是梦。

18岁的香蕉忙内感觉自己遇到了人生前所未有的危机。

也许我应该先去找找其他人,对没错,他头脑发懵,缓缓抽出自己的胳膊,试图去找其他队友问个究竟。

尽管他的动作很轻,可林超泽还是被他弄醒了。

“嗯……今天不是休息吗,再睡一会儿吧。”林超泽没有睁眼,许是还困着,迷迷糊糊的语气带着一丝撒娇的意味,高茂桐的脸蹭一下就红了,而更要命的是,林超泽搂过他的胳膊,头自然地枕在他的胸口,整个人又往他怀里钻了钻。

 

老天爷啊,我心脏快爆炸了啊。

他一动也不敢动。

的确,如果高茂桐发现自己醒来怀里是香蕉的任何一个人,他都不会这么手足无措。

可怀里的人是林超泽,是他最喜欢的哥哥。

是的没错,18岁的高茂桐一直喜欢比他大了4岁的哥哥林超泽。

坦白说,高茂桐也记不清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的目光总会不由自主地追着林超泽的身影。他喜欢看他跳舞,喜欢他在舞台上自信的样子,更喜欢看他笑。

在他完成了一次完美的舞台之后,他会笑;当他遭到质疑,受人嘲讽时他也会笑。

不管发生了什么,他永远是那个温柔的好脾气的队长。

又有谁会不喜欢酸酸甜甜的柳橙汁呢,高茂桐在心里想着。

 

02

“高茂桐,高茂桐,快点起床了!”

23岁的高茂桐把头埋在被子里,睡得迷迷糊糊,他记得今天是难得的休息日,他当然想要畅快地补眠。

然后床前的人不依不饶,还在喊着他的名字,一只手就要过来掀他的被子。

这声音一听就知道是陆定昊。

“好了,陆定昊,我起还不行吗。”高茂桐手上推搡着,一个挺身坐了起来。

等等,陆定昊?

高茂桐揉了揉眼睛,床头站着的人确实是陆小芙本人没错,于是他脱口而出,“你从jeffrey那儿回来了?”

眼前的陆定昊好像没听到他的话一样,仿佛石化了一般,愣愣地看着他,一脸震惊,“你什么时候瞒着我出去做了个发型?”

高茂桐这才察觉出不对,这个房间明显不是他和林超泽的房间,而本该睡在他身旁的林超泽也不知所踪。

这房间……不是我们五年前的宿舍吗?!

高茂桐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而一旁的陆定昊被他吓到,无意识地向后退了两步。

这时,高茂桐才仔细打量起陆定昊来,这个发型,这个穿衣打扮……他基本可以确定他就是5年前的陆定昊了。

“哥……”他称呼一出口便觉得莫名别扭,尤其是对着5年前的陆定昊,细细算来他比这会儿的陆定昊还要大了几个月。他不敢相信自己真的回到了5年前,但眼前的一切又迫使他接受这一事实。

“其实我来自5年后。”

陆定昊觉得自家忙内可能是脑子坏掉了。

 

03

“所以说…你是5年前的高茂桐?”林超泽有些欲哭无泪,有什么比一觉醒来发觉自己的恋人变成了5年前的恋人更让人绝望。

如果说有的话,那就是自己习惯性地给了高茂桐一个早安吻。

林超泽双手抚额,这下他该怎么向高茂桐解释啊,毕竟5年前那会儿他们还没在一起。

“哥哥……”此时在一边坐着的高茂桐有些乖巧的过了头,意外地没有问东问西。

林超泽想着,弟弟一定是被眼前的状况吓到了,毕竟一觉醒来,发现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任何人都会感到害怕吧,更何况这时候的高茂桐还是个不太成熟的孩子。

而现在他能依赖的只有自己了。

林超泽压下内心的不安,笑着揉了揉高茂桐的头发,“饿了吧,我先去给你做早餐。”

“哥哥,”林超泽没想到的是高茂桐却一把抓过他的手,“我能和你一起吗?”

林超泽愣了一下,想着这孩子还是一如既往的虎,随即安慰似的反握住他的手,“好,但你要先把衣服换了。”

 

林超泽从衣柜里拿出两件衣服,一边递给他一边说着,“幸好你这些年也没太长高,不然他这些衣服你都穿不了了。”

高茂桐接过林超泽拿过来的衣服,看着衣柜里的衣服,问了一句,“哥哥,现在是我们两个人住吗?”

林超泽一边从衣柜里翻找自己要穿的衣服,一边回应他,“对啊,自从两年前一起买了这个房子,我们就一直……”林超泽说着说着就噤了声,情绪有些低落,他又下意识地说了太多。

“我就说公司不可能让我们两个人单独住这么大的房子的。”高茂桐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不对劲,笑着岔开了话题。

“好了,快把衣服换好吧。”

 

04

23岁的高茂桐足足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才让香蕉的其他人相信了他的确是来自5年后。

“你们不用去上班的吗,都围在这儿干嘛。”高茂桐实在受不了这种被人当成国宝一样的感觉了,尤其是陆定昊这个黏人精,一会儿摸摸他的头发,一会儿又来捏捏他的脸。

“可我们都走了,那高茂桐怎么办,他这样子又不能去公司。”保姆邱北北满脸愁容。

“干脆带他去得了,其实他变化也不太大。”李若天在一旁插嘴道。

“对,除了苍老了好多,脸上皮都垮了。”毒舌芙本性不改,高茂桐翻了个白眼,默默在心里想着,活该你被腹黑jeffrey吃得死死的。

“这样吧,你们去上班,我留下来陪他。”林超泽一边说着,一边开始把其他人往外赶,“你们再不走真的要迟到了,扣钱了我可不管。”

“好吧,那等下到公司了再帮你们请假。”寺草还是有些不放心,又对林超泽说,“你多照顾着点他。”

“好了,有超泽在你还不放心吗,先走吧。”贝贝一把拉过寺草,把人拽走了。

 

房间里终于只剩下了他和林超泽两个人,高茂桐顿时觉得放松了许多。反而是林超泽,有些局促不安。

刚刚大家都围着高茂桐打转,他也没顾得上细细打量来自5年后的弟弟,这会儿他才注意到,高茂桐真的是成熟了许多,少年的青涩已然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属于成年人的沉着冷静。

林超泽有些脸红,他不得不承认,5年后的高茂桐变得更有魅力,更吸引人了。

先打破沉默的是高茂桐,他笑着对林超泽说,“哥哥,你吃早餐吗,我去给你做。”

 

评论(9)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