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葵🌻

有你在我身边

“哥哥,”高茂桐眼神亮晶晶的,“我们终于做到了!”

“是啊,我们终于等来了这一天。”林超泽笑着,眼泪却止不住涌了上来。所有的辛酸,所有的挫折,所有的磨难,在这一刻全都烟消云散了。

 

“别哭了哥哥,”高茂桐哄他,“我都明白的。”他又仔仔细细擦干他的眼泪,“答应我,别哭了好不好。”

“嗯。”林超泽渐渐止住了眼泪,“我真的很感动,你看,有那么多支持我们,爱我们的人。”

高茂桐笑着看着他,轻轻开口道,“哥哥,我也很开心。”

林超泽没说话,只是默默将左手叠在高茂桐的右手上,“我也很庆幸……有你在我身边。”

高茂桐用力回握住他的手,十指相扣。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评论(3)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