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葵🌻

有你在我身边

【高超cp】港湾

*现实向

*非常短,一发完

*勿上升

累了的话,就停下来歇一歇吧。


高茂桐好喜欢抱着林超泽的感觉。

林超泽整个人会扑到他的怀里,微微踮着脚,笑眯眯地看着他,双手勾着他的脖子,还会把头埋在他的肩窝处。

而每到这时,他就会一把将林超泽搂在怀里,收紧双臂,紧紧抱着他,可能还会揉一揉他软软的头发,脸上会不自觉露出那种被陆定昊定义为白痴的笑容。

他深知作为艺人表情管理很重要,可他根本控制不住自己,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他真的好喜欢林超泽。

林超泽于他而言就像是苦涩生活中一颗最甜的蜜糖,整个人散发着甜甜的气息,这让高茂桐觉得,不管林超泽说什么做什么都好可爱。

 

高茂桐更喜欢林超泽的笑容,尤其是林超泽对着自己笑的时候。

有时,他甚至会恶作剧般地冒出一两句顽皮话,试图引起林超泽的注意,而往往这时林超泽就开始冲自己露出笑容,眼睛都笑得弯起来,然后高茂桐就心满意足地不说话了。

试问谁能抵御得了喜欢的哥哥的笑容呢。

 

可是他却不喜欢看到林超泽勉强的笑容。

他是能分辨出来的,只是林超泽以为自己伪装得很好。其实他都知道,有许多次,林超泽的状态都很不好,却依旧在人前强撑着露出笑容,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所有爱他的人。高茂桐不去拆穿,他是懂的,林超泽不想让大家担心,这其中,自然也包括了他高茂桐。

可他只是希望,林超泽可以不要那么辛苦,不要承受那么多的压力,不要总是选择一个人扛着,却什么都不说。

每每看见他这样勉力的笑容,高茂桐心下就像吃了颗柠檬一样,又酸又涩。

他只是希望,林超泽可以每天都露出真心的笑。

 

这几天林超泽的情绪有些低落,虽然他在其他人面前还是那个温柔严谨的队长,但高茂桐还是从这几天的训练中察觉出了一丝异样。

高茂桐从来不是个心细的人,他的细心温柔,也只给了林超泽一人。

他在白天的时候试探性地询问了一次,却毫不意外地被林超泽搪塞了回去。他还想再说些什么,林超泽又开始一点一点帮其他人扣动作了。

等到晚上训练结束,他洗过澡后想再去林超泽的房间,却发现房门早已紧闭,倒是有点像躲着他似的,高茂桐也只得作罢。

深夜,他躺在床上,因着心里一直装着林超泽的事情,也无法安心入睡,正在床上辗转反侧间,床头柜上的手机突然响起了提示音。

他拿起手机,看着那条手机上显示的动态,一下子就从床上坐起来了。

他果断掀开被子,穿上拖鞋,便轻手轻脚地向客厅走去。林超泽难受的时候,就喜欢一个人窝在客厅。

果不其然,林超泽就在客厅。

客厅灯没开,林超泽整个人缩在沙发上,他的手机放在茶几上,屏幕还亮着,借着这点微弱的光,高茂桐才看清林超泽的身影。

他缓缓走近,林超泽低着头,双手环膝,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高茂桐又凑得近了些,林超泽似乎是察觉到有人,猛地抬头,有些戒备的样子,认出是高茂桐,又放松了下来,“你怎么还不睡觉。”

林超泽的声音中有着难以察觉的哽咽,高茂桐心下了然,借着窗外照进来的月光又看见了林超泽还有些红肿的双眼。

他顿时觉得心疼得不行,深深的自责涌上心头。此时此刻,他最喜欢的人,正一个人躲在这儿,甚至几分钟前还在默默流泪,可他却什么也做不了。

高茂桐最不愿看见的就是林超泽的眼泪。

其实林超泽是个很感性的人,而在一起久了,连高茂桐自己也变得感性了起来,他的眼睛也有些酸涩起来。

他想起了手机上显示的那条动态,想起了那条林超泽没有发出去的微博。

 

他看了一眼窗外,今晚的月亮不是满月,月色却依旧很美。

他张开双臂,就像他曾经无数次抱着林超泽那样,轻轻开口说道,

 

“哥哥,累了的话,就在我怀里靠一会儿吧。”


评论(3)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