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小葵🌻

有你在我身边

【高超cp】吸引定律 番外

*一个小番外
*微杰芙
*一点点两个练习生之间的小故事



“你说,怎么才能让高茂桐向我表白呢。” 林超泽此刻正坐在陆定昊的床上,怀里还抱着一个玩偶。
“他竟然还没跟你表白吗?”陆定昊刚刚和Jeffrey打完视频电话,这会儿语调都是温温柔柔的,林超泽还有些不适应。

“你说他到底喜不喜欢我啊。”林超泽有些气急,把怀里抱着的玩偶扔到一边。
陆定昊被他这句话吓到,卸美瞳的手差点把自己给戳瞎。
“他看你的眼神恨不得告诉全世界他喜欢你。”陆定昊顾不上自己的美瞳,还是自家队长和忙内的幸福比较重要,赶忙说道。

陆定昊见林超泽脸上神色有所好转,放下心来,还是决定给自家忙内留点面子,就不把他每天躺在床上对着林超泽的照片傻笑的事儿说出来了。

陆定昊终于顺利地把美瞳摘了下来,他满意地照了照镜子,然后开口说道。
“你想让他向你表白,首先就要让他吃醋,只有这样才会让他产生危机感。”
他见林超泽一脸狐疑地看着他,又开口说道,“你就放心吧,当初我和Jeffrey就是这样的。”

“我上哪去找人让他吃醋啊,不要瞎说。”林超泽有些苦恼,谁能想到高茂桐竟然一直没有跟他告白呢,毕竟他们俩个早就是队内公认的一对了。
“这个傻弟弟。”林超泽有些气鼓鼓地说道。

“我想我有一个很好的人选了。”陆定昊脑海中突然冒出那个最近才开始到舞蹈教室看他们训练的练习生的身影。
“是吗。”林超泽本来也没指望陆定昊给出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就没把他的话放在心上,

“你放心,我可以安排的啊。”见陆定昊信心满满的样子林超泽也没再多说什么,只是心里也没太指望他可以真的帮上什么忙。



这天排练结束,大家约好一起去吃晚饭,因为舞蹈老师有些事情要交待,所以林超泽便让其他人先走,而高茂桐是照例留下来等他的。
当两个人走出公司的时候,林超泽才发觉自己把充电宝落在办公室了。林超泽叹了口气,如果自己不去拿充电的话明天出通告大概大家手机都会没电吧。
所以他让高茂桐在楼下等着,自己上楼去拿充电宝。

林超泽经过舞蹈教室,发现灯还亮着,他有些疑惑,这个时间应该没有人要上舞蹈课吧。
出于好奇,林超泽走过去看了一眼。

是那个总是坐在练习室角落里看他们练习的练习生在练舞。
他听舞蹈老师提过,这是个好苗子,很有潜力。
他眯起眼睛看了一会儿,舞蹈确实跳的不错,尽管有一些不足的地方。
他想起还在楼下等着的自己的高茂桐,打算转身离开。
可偏偏就在这时,陆定昊的话不知怎么突然就浮现在他的脑海中。

“你想让高茂桐向你表白,首先就得让他吃醋。”

林超泽又回头看了一眼正在跳舞的练习生,脚步慢慢停了下来。

“吃醋吗?”林超泽嘴角勾起一个有些俏皮的笑,于是他转过身,看着站在教室中心的练习生,等他一舞完毕,朗朗开口道,“你跳得很好。”



林超泽托着腮坐在沙发上,身旁的高茂桐正全神贯注地打着游戏,林超泽不由得幽幽叹了一口气。

看来陆定昊的方法行不通啊。
这些天他故意和别人有着一些过于亲密的接触,高茂桐反应倒是有,可就是不开口,他又有什么办法。

他已经陪着高茂桐在这里打了一个小时的游戏了,说是陪,其实也只是坐着看他在一旁兴奋地手舞足蹈。
他实在是对这个游戏没什么兴趣,他看了眼时间,站起身说道,“我要去练习了。”
“好的哥。”高茂桐眼睛都没有离开过屏幕。

林超泽撇了撇嘴,有点委屈,头也不回地走了。


林超泽来的的时候,看到舞蹈教室的门外有个人在悄悄向里面张望,他有些疑惑,正要开口询问,那人似乎察觉到了他的脚步声,回过头来。

四目相对。

林超泽对他有点印象,是个练习生,好像唱歌还不错。
“超泽前辈好。”眼前的人向他鞠躬,笑得很甜。
林超泽也礼貌地笑了笑,“你是要进去练舞吗?”
眼前的人却摇了摇头,绞着手指,用很小的声音说道,“我不喜欢跳舞。”

他不喜欢跳舞。
可是他喜欢的人喜欢跳舞。

是的没错,他喜欢跟自己同期的练习生。

这事说来有些不可思议,尽管人人都说他仗着自己舞蹈功底好所以平时孤傲得有些不近人情,可他却觉得那都只是表象,不然为什么自己会觉得他在唱歌时露出的疑惑的小表情很可爱呢。

而且为什么有人可以把跳舞跳得那么帅气呢。

他知道他总是到练习室去看前辈们的训练,他也知道他其实只想看林超泽一个人。
他低下头嘟了嘟嘴,其实在他偷偷看着林超泽的时候,自己也有在一直注视着他啊。
可惜这个傻子,永远看不到自己。

他仰起头,心里起了点小心思,他露出自己的招牌微笑,“里面已经有人在练舞了,超泽前辈还是换一个教室吧。”
林超泽点了点头,没有多想,本来这也不是他常去的练习室,他向走廊那头走去,进了那间他常去的小练习室。

看着林超泽进了另一间教室,他这才偷偷笑了一下,心里暗自松了口气。他又在门口站了一小会儿,看着里面的人似乎是要结束练习了,赶忙像往常一样偷偷跑回声乐教室了。



高茂桐收到林超泽传来的练习室视频的时候,正在宿舍和陆定昊闲聊。
“是超泽传来的视频。”高茂桐美滋滋地点开,一边示意陆定昊过来一起看。

陆定昊只是稍微想了想就明白了林超泽的用意,可是看高茂桐那有些转不过来弯的样子就有些恨铁不成钢,于是他装作无意似的说,“是啊,只是超泽平时不都是一个人去练舞吗,这是谁给他录的呀,这会儿公司也没有别的工作人员了啊。”

高茂桐的脸色顿时变得有些难看起来。
陆定昊又装作刚刚想起来的样子说道,“我想起来了,应该是那个总在后面看我们练习的那个孩子吧,我记得上次他要问超泽专业上的东西,我就告诉他超泽练舞的事了。”
高茂桐一下子从床上跳起来,“陆定昊!”


高茂桐赶忙飞速地发了两条微信给林超泽,可是却没有得到回应。高茂桐又瞪了一眼陆定昊,索性拿了把伞便匆匆出门了,可是这伞似乎也没起到什么作用,因为高茂桐一路上却几乎是狂奔过去的,所以等他到公司楼下的时候身上已经快湿透了。
他早就觉得那个练习生看哥哥的眼神不对,每次说是看他们排练,眼神却总是粘在超泽身上。

他气鼓鼓地想,自己不能再等了,哥哥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高茂桐庆幸自己赶到的及时,不然自家哥哥就要跟别人一起走了。
他故意冷冷地瞪着那个练习生,脸色很是难看,果然那个练习生先走了,他这才整个人松懈了下来。

“你也真是的,这么大人了,还这么毛躁,弄得一身湿。”
林超泽拿过毛巾给他擦头发,“自己头低一点,我给你擦头发。”
高茂桐却没低头,林超泽正要开口数落他,却一把被高茂桐抓住了手腕。

他又一把握住了林超泽的手,许是淋了雨,高茂桐的手心很凉,可他说出来的话却让林超泽感觉很热。


“超泽,我喜欢你。”
“是那种想要和你一辈子在一起的喜欢。”


“傻弟弟,我也喜欢你。”林超泽不顾高茂桐湿透的衣服,一把抱住了他,把头埋在高茂桐的肩窝处,终于露出一个心满意足的笑。



“你看,我就说吃醋是最好的方法。”
“好什么啊,高茂桐都淋雨生病了,今天连公司都去不了。”林超泽头也没抬,他正在厨房给淋雨生病的高茂桐煮姜汤,“况且我心里也觉得有些对不起那个练习生……”
陆定昊多少心里有点愧疚,见林超泽说这话,赶忙打岔道,“好啦,今晚我把房间让给你们还不行。”
“你要去哪?”林超泽一直在忙,听到这话才抬头看了一眼一直倚在门边跟他说话的陆定昊。

陆定昊化了一个精致的妆,又戴了一副他最贵的美瞳,“有人邀请我去他的大房子里吃他亲手做的晚餐。”
林超泽没理他,原来这人是来跟他炫耀的。要是往常他一定会忍不住吐槽陆定昊,不就是去约会吗还说的这么冠冕堂皇,而且只怕你去了就不只是吃晚餐这么简单了。
可是现在有什么比照顾自己的男朋友更重要的呢。
况且……
林超泽笑了一下,心里已经敲定了两个人第一次约会要去的地方,到时候一定要拍好多照片炫耀给陆定昊看。



这天林超泽和陆定昊刚从办公室出来,林超泽手里还拿着一沓资料,陆定昊突然拉过林超泽到一边,吓了林超泽一跳,手里的东西也差点掉在地上。
林超泽正要开口数落他,陆定昊突然压低了声音在他耳旁说,“你看那边。”

林超泽这才看到走廊里并肩而行的两个人,其中一个便是那个练习生。说起来,自从上次两个人把话说开以后,林超泽就再也没在自己训练的时候见到他了。

明明那个练习生还是一副不近人情的冷漠样子,可是他不时微微上扬的嘴角,和温柔注视着旁边人的眼神却怎么也藏不住。
而他身旁的人,竟然是那天和林超泽在舞蹈教室外说了几句话的那个练习生。

林超泽稍微想了想,便明白了其中关窍。
他拽了拽还想一探究竟的陆定昊的衣角,轻轻地说了句走吧。


这应该就是,两个人之间独有的吸引定律吧。

评论(2)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